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03 中国电力网123
核心提示:  2014年3月31日,辽宁核电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五党支部书记曲先良、前期工作处王卫星处长及樊华副处长等2
  2014年3月31日,辽宁核电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五党支部书记曲先良、前期工作处王卫星处长及樊华副处长等20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党支部宣读了由市委讲师团邓革基教授主讲的《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讲座内容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到新中国成立、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现在,各个历史阶段党贯彻执行群众路线的一些经验教训认识;在群众路线指导下加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作群众路线的专题宣讲,既有一定的理论性,又有一定的针对性,参加培训员工受到了很好的启发。

会议指出,在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中,辽宁核电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前期工作处工作人员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按照党的纪律改进作风、廉洁自律、为民务实、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严明党的纪律、敢于触及思想、正视矛盾和问题,从现在改起、端正行为态度、常开展自我批评,清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并对作风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员工进行教育提醒,凝聚全员力量在实践工作中争先锋。

讲座结束后,第五党支部书记曲先良强调,第五党支部群众路线活动开展要和前期工作处各项工作相结合,要同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相结合,要同个人本职岗位工作内容相结合,按照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从群众中来 到群众中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中。(前期工作处:杨芳芳)
 

 
标签: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