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践行群众路线活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2014-04-08 26
核心提示:在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葫芦岛市孤独症康复教育训练中心人群熙攘,热闹异常。2014年4月2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联合葫

在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葫芦岛市孤独症康复教育训练中心人群熙攘,热闹异常。2014年4月2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联合葫芦岛市慈善总会、市爱心协会、葫芦岛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葫芦岛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共同发起“科学干预、合理治疗、平等发展”为主题的关爱孤独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康复中心老师及社会爱心人士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自闭症,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中,辽宁核电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喜欢的书籍及训练教具,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零距离交流,进行了互动游戏及表演。通过交流活动,将爱心的阳光照进自闭症儿童们的心田,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随后,辽宁核电公司爱心志愿者们来到百货大楼门前,针对孤独症的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旨在通过科普宣传,呼吁社会及家庭提高对自闭症的关注意识,更加关注自闭症,关注自闭症儿童,争取早期治疗、积极干预,让这些“星星的孩子”早日融入常人生活,不再孤独;也希望通过宣传让人们能够理解自闭症儿童的行为与心理,对自闭症儿童的行为多一份宽容,让这些“星星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用爱温暖他们的心。

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群工作处王乃龙处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核电公司自落户葫芦岛市以来,得到了葫芦岛市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助,我们深表感谢。‘发展核电、造福辽宁’是我们公司始终践行的企业宗旨。长期以来,在徐力总经理的带领及倡导下,我们致力于‘扶老、助老、救孤、济困’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力求以一己之力,去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投身于爱心公益活动之中。

王乃龙处长同时表示,爱心活动也是公司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关心群众疾苦,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孤独症严重危害儿童身心健康,给家庭造成严重的负担。今天我们来看望慰问孩子们,就是想给这些孩子多些关爱,多些帮助。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关注包括孤独症儿童在内的弱势群体,用爱心温暖他们,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他们共渡难关。”(党群工作处:齐志茹/文  路振阳/图)

 
标签: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