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第三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

   2014-04-08 32
核心提示:3月27日,根据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计划安排,辽宁核电第三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教育

3月27日,根据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计划安排,辽宁核电第三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葛政法、公司顾问蔡竹平积极主动地参加了会议,第三党支部党员11人、支部所属各处室负责人4人参加了会议。设备采购处副处长、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旭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卓宇云副组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徐力总经理党委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组织所属党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在原文学习有关内容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交流和深入讨论,大家能够结合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发言。在讨论中,葛政法副总经理谈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党发展壮大的历程,是一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生动历史;党长期执政的历程,是一部为了群众、服务群众的鲜活历史。正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且创造性地贯彻于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贯彻于我们党的全部工作、全部活动中,我们党才得到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真诚拥护。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必须与把刹风整纪、严明纪律、投身工作、努力学习、诚信做人结合起来。始终紧紧依靠职工群众,诚心诚意为职工谋利益,才能从职工群众中汲取全面工作提升的不竭力量。加强宗旨观、群众观、权力观的自我学习教育和提升,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党风政风廉风的不断好转真正凝聚公司全体员工的力量,得到全体职工的拥护,才能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的顺利开工、施工、调试和运行,才能真正实现“一体两翼”的远大目标。

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设备采购处副处长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的建设提供保障。各位党员要根据实际制定方案,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公司的中心任务、与每一名党员的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不能脱离本职工作孤立地搞教育实践活动,也不能因为工作忙而不投入精力参加活动,影响质量。要把活动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徐大堡项目建设上,用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切实做到开展活动和完成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党关心、全校关注、职工期盼,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十分重要。我们第三党支部要按照公司的宣传方案,积极主动、想方设法、时时处处地进行宣传,大力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公司和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宣传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正能量。三要发挥督导作用,确保任务落实。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旭强,调这次教育活动,中国核电派出督导组对我公司进行全程督导,公司教育办公室也将对我们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检查,我们支部每位党员都要自觉接受督促检查。认真执行公司的实施方案,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取信于职工群众。我们党支部委员也将定期督促检查每个党员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党群工作处:高亮/文)

 
标签: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