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技术 » 正文

辽宁核电携手科联出租车公司共商核电科普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3-12 | 来源:中国核电网
2014年3月14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葫芦岛老科协引荐下,到葫芦岛科联出租车服务公司交流科普宣传工作,科联出租车公司赵锦贤主任参与交流。

    交流中,辽宁核电工作人员介绍了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徐大堡核电公众科普宣传工作情况。辽宁核电介绍,辽宁核电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百姓走出对核的认识误区。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核电知识的科普宣传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导下,牢固确立大宣传观、大普及观、大文化观的理念,紧紧围绕政府机关、乡村、社区、妇联、团委、科协、学校、企业、媒体、公益等“十进”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核电知识普及。在2014年,为将宣传工作做踏实,公司针对出租车群体的特性,计划开展核电科普进出租车的宣传活动。辽宁核电表示,希望能够与葫芦岛科联出租车公司加强该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核电科普宣传活动。

    科联出租车公司赵锦贤主任对辽宁核电工作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赵锦贤表示,“徐大堡核电建在葫芦岛,对地区经济发展作用巨大,带来的好处也是不可估量的,我们作为家乡人,理应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出租车群体在葫芦岛人群中占有很大比重,这一群体具有流动性强、接触人流量大、宣传速度快的特点,核电把宣传重点放在出租车上是非常明智的。因为这一群体非常松散,分批次参观讲座不好组织,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一批素质较高的司机代表,让他们先去参展,采取以点带面的形式,使其他司机对核电产生兴趣,自发学习核电知识。此外,我们还可以为核电发放宣传资料,在办公大厅设立展板,方便前来办事的司机参阅,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出租车司机的爱核意识。”

    通过交流的深入,双方对核电科普宣传工作达成共识,这为葫芦岛出租车科普工作拓宽层面奠定了基础(党群工作处:孙二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tech/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