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和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

   2020-11-27 74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3日和4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了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咨询)
 

2020113日和4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了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咨询)、北京华光普泰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普泰)、浙江科路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路公司)的有关领导,一行5人,分别拜访了会员单位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清核电)和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漳州)。

福清核电、中核漳州与会领导分别对核能分会有关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别就福清核电、中核漳州的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及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十四五”总体战略及全球首堆“华龙一号”建设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汪永平秘书长对福清核电、中核漳州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核能分会近期海南高比例发展核电研究项目、2035年核能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和核电交易及售电工作开展情况等。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核能分会简介及目前的所做的工作,以及中核咨询的经营范围、组织机构及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

华光普泰李兆彬介绍了华光普泰20年发展过程中历程,以及公司在放射性治疗产品生产、销售、运营和投资于一体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华光普泰已建立了放疗代理销售、融资租赁、投放运营、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及设备研发生产等业务构架和放疗领域全产业链。

科路公司赵治海总经理就科路公司发展沿革,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进行介绍,希望能在智慧文档、智慧HR、智慧安质等方面更好为核电行业服务,同时希望能联合电促会资源,参与福清核电、中核漳州的科技研发、管理支持服务、企业培训等方面工作。

会上与会各方还重点围绕核电参与电力市场交易、核能产业发展等方面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拜访交流活动,各方初步达成以下事项:

1福清核电、中核漳州能派专家参加1112日核能分会组织的“海南高比例核电发展研究项目课题报告》研讨会。

2、核能分会近期还将组织“优势民企走进核电”系列活动,希望能继续得到福清核电、中核漳州的支持。

3福清核电、中核漳州为核能分会内部《核能观察》期刊提供企业宣传稿件、相关建议等。

4、各方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和交流。与会领导和专家探讨了福清核电、中核漳州与中核咨询、华光普泰和浙江科路在项目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等方面合作。会后,与会专家、领导进一步讨论相关业务合作事宜。

nnecttype="rect" gradientshapeok="t" o:extrusionok="f">


        福清核电计划经营处时鸿斌副处长、敖泽闽经理,以及
商务合同处、设计管理处、保健物理处、信息文档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中核漳州市场开发处李之珍处长设计管理处、调度生产准备处、人力资源处、信息文档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